wb:SpoonKid /存图、做头像随意~但画请不要二次上传、私印。不授权无料印刷~刻章、临摹练习授权开放,须注明原作者。

辛苦各位啦~~~~昨天npc要我发号码牌的时候一脸懵逼………这么多人的吗,果断开始把昨天买的本本给撕了裁成号码牌哈哈哈哈,感谢天使repo❤️

花雨探血:

发号发的我特别混乱,拿到本子就好(*¯︶¯*)
另外因为我少拿了一个包裹上飞机,多留了几本无料,明天整理完我在微博开一个抽奖,抽个五六本~

大龄巨婴:

其实写号的是我hhh排队辛苦了!!!

久尔迩川:

这是一个来自遥远的北方的repo!!
首先520表白太太!!


勺太太我超级喜欢你啊!!!超好看超可爱!!
七七太太喊号辛苦了!!要注意嗓子啊!人也好看!! 


钠太太!!本子太甜了呜呜呜!!心疼一波黑水hhhh!!


(太太们都是神仙下凡!!都是仙女啊!!画的好看长的也超美!!!)
希望我带的零食合你们口味!!如果喜欢的画感激不尽!!
(最后一张号码牌!!勺太太写的数字七七太太分发的!!我好激动啊我要裱起来!!)








悄咪咪的艾特一下 @勺  @花雨探血  @大龄巨婴  再次表白!!太太们我爱你们!!辛苦了!!

评论
热度(103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